【理论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院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11-21 08:03:29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云焱

  10月13日,院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赵高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第四卷和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为全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工作的最高原则,不折不扣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为健康湖南建设、全面建成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大家进行认真自学,赵高文作专题导读辅导,部分支部成员交流心得体会。


 

  供稿|周云焱

  图片|周云焱

  编辑|周云焱

  校对|王维子

  审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