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11:28:5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11月7日下午,我院纪检监察干部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与监察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峥嵘主持。

  会上,易峥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精神。附属医院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农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纪检监察室主任方普曼领学了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双全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易峥嵘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好表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及院党委的要求,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加强政治监督、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干部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坚守职责定位,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供稿|黄彬
图片|黄彬
编辑|周云焱
校对|王维子
审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