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我院获批四个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和七名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发布日期:2022-06-01 09:19:25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陈俏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2022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和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我院卜献春、蒋益兰、柏正平、朱克俭等4名专家确定为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潘敏求、秦裕辉、张水寒、何永恒、苏新平、喻正科、胡学军等7名专家确定为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确定继承人14名。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和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的组织实施,为进一步强化中医药师承教育,培养中医药特色骨干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培养造就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推动我院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供稿|陈 俏

  编辑|周云焱

  校对|王维子

  审核|赵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