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凝心聚力办实事,铲雪除冰暖人心——机关党委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24 15:10: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杨鑫

  1月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团省委倡议,切实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机关党委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机关党委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迅速集结,凝心聚力办实事,为职工出行安全“保驾护航”,营造温暖整洁、安全放心的良好环境。膳食食堂为大家提供姜汤,驱寒保暖。虽然早晨室外温度较低,积雪积冰较厚,但大家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真心融冰雪,行动传温情,本次铲雪除冰行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用行动践行青年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研究院党员和团员青年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青   囊

  一审|冯   英   张湘卓

  二审|正   培   凌   佳

  三审|周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