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4 09:28:05 信息来源:院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徐海燕

  本站讯(职工通讯员 徐海燕) 6月7日下午,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5楼小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江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依靠“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力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和辉煌成就,而新时代的中国赋予了科学社会主义新的历史高度,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更多伟大奇迹。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永怀赤子爱国之心,做到“明大德”;要遵纪守法,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恪尽职守,做到“守公德”;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行,做到“严私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铸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守职业道德,勇于担当作为,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供稿 摄影/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