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3年处级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7 11:39:1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王维子
 
      4月14日,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3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第五次集中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原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教授受邀进行专题授课。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平安主持学习活动。
      曹健华教授以《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深入解读,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在授课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曹健华授课
      刘平安在主持讲话时表示,此次专题授课全面、系统、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对我院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真抓实干中,并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研究院2023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内容相结合、与研究院当前中心工作和院党委年初工作部署相结合,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融入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扎实推进省中医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处级干部,院本部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附属医院职能科室科级干部、大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全院博士科研骨干等一百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