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16:24: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维子

  4月23日,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原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冯英主持并作工作动员部署。

  冯英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传达了《中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解读了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清单,并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发展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群众导向,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会议还布置了关于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