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省委宣讲团成员龚凤祥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18:00: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云焱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作宣讲报告。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葛金文主持报告会。

  龚凤祥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生动鲜活、内涵丰富。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一致认为这是一个紧扣主题、把握精神、解读要义的报告,是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彰显省中医药研究院的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葛金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我院作为中医药科研机构作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功能建设,积极融入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主动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湖湘中医药事业和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广大科研人员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省级科研机构在中医药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四项改革”“五大工程”“四项行动”,以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实干作为,将我院打造成中部地区中医药科技创新龙头,为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院全体院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主委,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宣传工作负责人,院机关副科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供 稿|周云焱

  图 片|办公室

  编 辑|周云焱

  校 对|王维子

  审 核|周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