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葛金文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 强调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医药力量

发布日期:2023-03-22 10:30:24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云焱

  3月21日下午,葛金文同志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十四、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葛金文强调,要立足研究院主责主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医药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深刻领悟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内涵,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世界人民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要加强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研究院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人民至上理念,秉持独立自主原则,树立守正创新意识,弘扬立己达人精神,保持奋发有为姿态,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加强中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周云焱

  校对|熊宇杰

  审核|周钊和